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科普聪明星”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12 10:53:5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的通知》安排,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科普知识答题互动环节于2020年11月1日结束。本次活动共有885名学生参与,其中小学组、中学组各有50名学生表现突出,获颁“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科普聪明星”证书。以上名单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现予公布(见附件)。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试用电子证书的通知》(穗教科〔2015〕11号),有关单位或个人可根据获奖名单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网址:http://kpg.gzjkw.net/zs/,操作指南见附件2)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以往的纸质证书。

  附件:

       1.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科普聪明星名单

  2.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操作指南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1日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b9411ae47f4e89972822196f7474d424.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