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参展单位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12 10:53:5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报送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育成果及组织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于2020年11月2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举办。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26名教师参加教学活动展示,36名教师参加成果交流展示,以上名单(见附件1-2)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现予以公布并颁发证书。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试用电子证书的通知》(穗教科〔2015〕11号),有关单位或个人可根据获奖名单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网址:http://kpg.gzjkw.net/zs/,操作指南见附件3)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以往的纸质证书。

  附件:

  1.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育成果及组织交流展示活动教学活动展示人员名单

  2.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育成果及组织交流展示活动成果交流展示人员名单

  3.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操作指南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1日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电子邮箱:qiugj@gz.gov.cn)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8a242379c2bd245bcb08224507d9647a.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