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19 16:08:4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市教育研究院、局属各学校: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贯彻落实。

  一、获评“广东省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的各职业院校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利用职业院校的场所、设施设备、平台、师资、课程等优质资源为中小学生提供劳动教育实践。

  二、各区要充分利用省级劳动教育基地资源,主动加强与劳动教育基地对接合作,拓展中小学劳动教育资源,组织中小学校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各中小学校要充分利用省级劳动教育基地提供的优质劳动教育资源,结合本校实际,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提升学生的劳动素养。

  三、为拓展学校劳动教育场所资源,系统推进我市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2021年市教育局计划评选、认定一批利用职业院校优质资源为中小学生提供劳动教育资源的市级劳动教育基地学校(申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区各局属学校提前谋划,认真筹备,积极开展相关申报与征集工作。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广东省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pdf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9日

  (联系人:孔景荣,联系电话:2208385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