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广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3-23 18:00:0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东实验中学: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试点县(区)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水平,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根据我市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安排,我局将于2021年3月—5月举办广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以下简称“足球联赛”)。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赛事竞赛规程要求,做好报名、参赛等各项工作。同时,各赛事活动承办单位和组队参赛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寒假和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穗教防控组〔2021〕1号)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广东省学生体育赛事工作指引》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切实抓好参赛人员赛风赛纪及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安全顺利参赛。

  附件:

  1.广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竞赛规程

  2.广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市级联赛)参赛名额分配表

  3.广州市第七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市级联赛)定点赛场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3月23日

  (联系人:李哲洋;联系电话:2208373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体育局,市足协,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

8a242379c2bd245bcb08224507d9647a.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