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实施方案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7-20 19:48:0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办〔2021〕1号

  机关各处室、局属支撑机构: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21〕17号)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州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方案的通知》(穗府办函〔2021〕47号)的工作部署,办公室牵头制定了《广州市教育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实施方案中明确的主办处室,要积极承担牵头责任,加强实施过程中的督办协调,会同相关处室对整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和效果负责。各会办和参与处室要积极主动,认真完成本处室承担的工作。各主会办处室依据分工,指定专门人员,逐项对照抓好落实,逐项保存证据材料(公开截图、网址痕迹等),以备年底政务公开工作考核。

  二、7月31日和12月15日前,各处室要对分工方案表中所列的项目,按注明的评价标准,逐项报送落实情况,包括制定的制度方案、所做的具体工作、取得的进展及效果,以及信息的公开内容、公开时间、公开载体等。

  三、各处室要合法合规做好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严格遵照政务公开考核指标,逐项认真落实,市政务公开办将于年底阅评资料,结合网上检查核实逐个项目进行考核评分,汇总成为我局完成工作要点任务的总分,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专此通知。

  附件:广州市教育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工实施方案.docx

  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