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评选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02 16:20:0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教育局关于举办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展示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通过组织专家对全市申报的236个班级进行评审,“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六马路小学四年(1)班”等25个班级被评为“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见附件1,将进行部分集中展示,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广州市越秀区署前路小学二年(3)班”等67个班级被评为“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优秀班”(见附件2)。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文化建设中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理想信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

       1.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

  2.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优秀班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9月2日

  (联系人:刘心愿,联系电话:2208375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研院。


2c0cac99080828edec73b8765da6b7ed.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