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广东省教育厅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9-14 15:19:3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各高校、市老年干部大学,各区教育局,局属各中职学校,局管各民办中职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通知(粤教职函〔2021〕34号)》相关部署,我市将组织本工程共10个项目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省厅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积极按要求申报相关项目。其他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截止时间

  各项目统一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省厅文件原定9月20日,为保证学校材料整理的质量,根据实际情况放宽至30日),逾期以放弃申报处理。

  二、材料申报要求

  统一按省厅文件P4的申报材料清单要求,以一项目一校一个压缩包用电子邮件申报,申报多个项目的分开打包发送。

  三、申报名额及申报方式

  经研究,我局委托市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学会和市司法职业学校承办本项工作,负责组织前期材料的收集和初审工作。市教育局局属及各区属中职学校,局管各民办中职学校,属地在广州的省教育厅直属中职学校,广州社区学院及各分院,广州各级老年大学(学校)统一发送至32864855@qq.com,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0-86085901、13560091740,各学校每个项目可报一项;社区教育示范区要求各区教育局均要申报,社区教育示范基地由各区教育局广泛发动申报,名额不限。高职以上高校自行报送省教育厅,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通知(粤教职函〔2021〕34号)

  2.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推荐汇总表

  3.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书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9月13日

  (联系人:李耀喜,联系电话:2208369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8a242379c2bd245bcb08224507d9647a.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