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和非学科类项目鉴定工作指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1-11 09:34:3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

  近期,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明确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学科类和非学科类范围的通知》(教监管厅函〔2021〕3号)、《教育部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材料管理办法(试行)》(教监管厅函〔2021〕6号),省教育厅也发布了《广东省中小学校外培训服务学科和非学科类别鉴定操作指南》(征求意见稿),对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和非学科类项目的鉴定明确了标准要求和操作规范。

  为加快推进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培训项目鉴定工作,进一步规范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经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研究制定了《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和非学科类项目鉴定工作指引》,并附操作说明,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使用。

  附件:

  1.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和非学科类项目鉴定工作指引

  2.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和非学科类项目鉴定工作指引操作说明

  3.校外培训机构培训项目鉴定申请表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10日

  (联系人:周雅青;联系电话:2208366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印发

011d2c777372a6dc31bf3b1d28012a67.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