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展示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11-15 12:49:4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评选结果的通知》,市教育局定于11月24日举办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展示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1月24日(周三)下午14时30分在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6号(地铁五号线小北站B出口)。

  二、参加人员

  1.市教育局领导,市教育局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及市教研院、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

  2.各区教育局分管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属学校代表各10人(学校领导、德育主任和班主任代表各5人)。

  3.局属各学校分管校领导及德育主任各1人。

  4.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和优秀班(名单详见附件1)班主任及学校主管领导。

  三、有关事项

  1.请各区教育局和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就本单位班级文化建设情况分别设计1块展板,展板将统一喷绘制作并在活动现场展出。展板设计要求:各区教育局展板尺寸为宽320cm*高200cm、示范班的展板尺寸:宽200cm×高180cm(注意:版面是横式),清晰度72—100dpi(学校徽标、文件图片为tif格式),图片清晰度100—300dpi,并于11月18日前将设计好的样稿(样稿上要标明设计人员及手机号)发送至673345512@qq.com(技术咨询:杨彦昇15918742428)。

  2.各获奖班级班主任于当日下午14时前到达会场,其他与会人员于14时10前到达。

  3.需要集中乘车要注意来回路上及乘车安全。由于停车位置有限,请乘坐公共交通。

  4.各区教育局(含各区学校代表)和市教育局属学校参加人员回执(见附件2)于11月21日(星期日)前发送至672511693@qq.com(邮件名称为:“XXX教育局(学校)参加班级文化展示人员名单”)。

  有关与展示活动相关事宜请与市教育局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刘心愿(22083756)、市教研院黄利(13422065463)联系。

  四、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1.各单位做好人员旅居史、接触史和健康状况等的核查,拟参加会议人员如为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报到前 14 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含港台)旅居史,或有干咳、发热等可疑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不得参加会议。

  2.对当天参会人员核验“健康通行码、行程卡”,检测体温,查验为红码、黄码或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人员,严禁参加会议。

  3.参加会议人员需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入场前须出示“健康通行码、行程卡”,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加强手卫生,注意咳嗽礼仪。

  附件:

  1.第三届广州市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示范班、优秀班名单

  2.参加班级文化建设展示活动回执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1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研院。

2c0cac99080828edec73b8765da6b7ed.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