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首届广州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暨第二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初赛”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19-10-21 15:43:08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粤工总〔2019〕21号文)的工作要求,我市于2019年9月20日至10月12日期间组织“首届广州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暨第二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初赛”。51个学科(专业)竞赛组共评出一等奖213名,二等奖360名,三等奖812名,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同时推荐各学科(专业)竞赛组成绩第一的教师参加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附件2),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获奖结果和推荐名单有异议,可向市教育局反映(联系人:程鑫,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四路172号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联系电话:83356879,手机:13434321464,电子邮箱:gzjy333@126.com)。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1.首届广州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各学科竞赛组获奖名单

2.广州市推荐参加第二届广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手名单

附件1-2.zip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2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