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广州市中学物理和小学科学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19-11-04 16:05:1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中小学: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广州市中学物理和小学科学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于10月19日举办广州市中学物理和小学科学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0名。现将竞赛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同时推荐12名教师参加省赛(见附件2),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来信来电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1.2019年广州市中学物理和小学科学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拟获奖名单

2.推荐参加全省中学物理和小学科学实验操作与创新技能竞赛名单

附件1-2.zip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4日

(联系人:梁劲章,联系电话:81883982、15918766171,电子邮箱:gzeects@126.com,通讯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东风西路76号)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