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19学年广州市中学生“英才计划”科技特训营拟入营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2-12 15:12:1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普通中学:

  经各单位推荐报名、资格审查、导师面谈,在与各办营方沟通协商的基础上,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2019年中学生“英才计划”科技特训营拟录取166名营员入营(名单见附件)。参营后续相关要求和信息将委托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通过“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网”(http://kpg.gzjkw.net/kpg)或特训营保障项目单位短信发布。

  现将拟录取入营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匿名或非真实姓名反映均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市教育局科研处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020-22083723

  传真:020-22083725,电子邮箱:gzqkjx2002@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西湖路83号

  邮政编码:510030

  

附件:2019学年广州市中学生“英才计划”科技特训营拟入营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1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大附中,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华南师范大学。


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