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对市协和小学等7个单位资产处置进行公示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19-12-13 09:28:1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办法〉的通知》(穗财规字〔2017〕5号)第三十条第(四)款要求,现将广州市协和小学、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广州市外国语学校、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等7个单位关于申请报废的相关资产予以公示(详见清单)。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处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者电子邮件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一、公示时间:

  2019年12月15日至11月19日(五个工作日)

  二、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地址、人员、电话、电子邮件:

  广州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处,广州市西湖路83号,邮政编码510030

  联系人:龚晓斌22083653(办公室),22083655(传真),电子邮箱:gzcwjjc@126.com。

  联系人:曾凤霞80503862(办公室),81882587(传真),电子邮箱:404749842@qq.com。


       附件:公示清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1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公示清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