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2-27 16:03:3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有关高校,各区教育局,省属中职学校,局属中职学校,市管民办中职学校:

  按照《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了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现将获奖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1、2)。公示时间为本通知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学校为单位向我局职成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


  (联系人:刘冠明、赵霏,联系电话:22083695、22083698,通讯地址:越秀区西湖路83号市教育局职成处,邮编:510030。)


  附件:

       1.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市属中职学校)

  2.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省属中职学校)

  3.2019学年广州市中职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团体获奖名单

  4.2019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研员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2月27日


附件1-4.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