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拟推荐立项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07 09:51:4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强师工程”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我局组织了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和推荐评审工作。根据评审结果,拟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立项71个项目,其中,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64项。现将拟推荐立项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本通知下发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局科研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来信来电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联系人:李建平,联系电话:22083722,通讯地址:越秀区西湖路83号市教育局科研处,邮编:510030。

  附件: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提升计划(强师工程)项目拟推荐立项一览表(广州市).xls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4月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