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中小学智能实验教学系统的构建与应用实践研究”子课题推荐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07 17:34:09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中小学智能实验教学系统的构建与应用实践研究”子课题的函》文件精神,我局组织了各区教育局、学校和科研机构相关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拟择优推荐45份子课题(名单详见附件)报送至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总课题组。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广州市人民中路394号)反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中小学智能实验教学系统的构建与应用实践研究”子课题拟推荐名单.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4月7日

  (联系人:黄健勇,联系电话:81739852、1342755262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