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第二批中小学校高水平学生体育美育团队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8-12 09:17:1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水平学生体育美育团队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二批中小学校高水平学生体育美育团队评审工作的通知》安排,经前期学校申报、各区教育局初审和我局组织专家答辩评审,现对广州市第二批中小学校高水平学生体育美育团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有投诉或者发现学校名称、项目名称和学校类型等信息有误的,请以区教育局或省市属学校名义书面(加盖公章)向我局反映。联系人:曹新疆,联系电话:22083853。

  附件:广州市第二批中小学校高水平学生体育美育团队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