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拟定名单补充公示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09 15:28:2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经汇总各区各学校的反馈信息,并经核实后,替换初中女子乙组的前锋位置和中场位置两名球员,并更正初中女子乙组的后卫位置球员所在学校信息,现将更正的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本通知下发之日起3个工作日。

  补充公示期内如对拟定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我局体卫艺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均不予受理。如发现学生姓名、学校名称和参赛组别等信息有误的,请以区教育局或局属学校名义书面(加盖公章)向我局反映。

  附件: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更正信息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99

  (联系人:李哲洋、江俊贤,联系电话:2208373622083737

  附件

  2020年广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更正信息名单

  

序号

组别

位置

姓名

学 校

1

初中女子乙组

前锋

刘灿

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

2

中场

陈慧珊

广州市增城区中新中学

3

后卫

叶芷柔

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