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拟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1-26 10:23:3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局组织了“抗击疫情,敬畏生命”主题读书活动案例、“最美阅读空间”“最美图书馆馆长”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本通知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结果如有异议,请向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反映。来信来电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中路394号,邮编:510180)。

  附件: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拟获奖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25日

  (联系人:华伦昶,联系方式:8173985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育研究院、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