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与教育装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拟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2-17 18:14:0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与教育装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我局组织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现将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与教育装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拟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本通知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反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中路394号,邮编:510180)。

  附件: 2020年中小学实验教学与教育装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拟获奖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17日

  (联系人:梁劲章,联系电话:81739859)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市教育研究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