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第十二届广州市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1-01-12 10:56:3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市教育局举办第十二届广州市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经各学校、各区选拔推荐,大赛组织评委认真评审,评出学生获奖作品740件,教师获奖作品218件,优秀指导老师85名。现将获奖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的,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向市教育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提供具体事实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第十二届广州市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获奖名单.docx

  联系人:杨丽

  联系电话:020-22083776

  电子邮箱:yuweiban@163.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83号 邮政编码:510030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