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推荐广东省新一轮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对象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1-25 09:40:5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广州市教研院、局属各中小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一轮(2021-2023)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我市对申报省新一轮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对象进行了评审。

  现对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1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反映,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广东省新一轮(2021-2023)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市级推荐公示名单.xlsx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25日

  (联系人:熊小艳,联系电话:020-83494392,地址: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一横路16号之二,邮箱:jjb@gzedupg.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评估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