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参展单位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2-04 17:44:2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报送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育成果及组织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育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于2020年11月2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广州实验学校举办。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26名教师参加教学活动展示,36名教师参加成果交流展示。为体现以上学校和老师对推进我市中小学创客教育所做出的成绩,特对提供项目参与交流展示活动人员(见附件1、2)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给予颁发证书。

  公示期为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书面、电话、邮箱等形式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市教育局科研处反映,提交文字材料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1.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育成果及组织交流展示活动教学活动展示人员名单

  2.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校创客教育成果及组织交流展示活动成果交流展示人员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2月4日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电子邮箱:qiugj@gz.gov.cn)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1-2.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