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广州市学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2-07 18:22:1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广东实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广州市学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活动。经专家评审,评出广州市学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各组别获奖名单,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现予以公布。

  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的有效形式。请各区各学校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积极构建国防教育体系,深化国防教育融合,创新国防教育形式,确保学校国防教育取得实效。

  附件:2020广州市学校国防教育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获奖名单.xls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2月7日

  (联系人:夏世均,联系电话:2208373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