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第一批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评价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6-17 14:35:5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广州市执信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新穗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穗教发〔2017〕79号)、《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评价办法>等文件的通知》以及《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第一批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评价的通知》要求,我局开展了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第一批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评价工作。

  培养期满评价工作经过培养对象自评、区教育局评价、专家组现场评价、培养机构评价四个环节,形成最终评价结果。参加本次期满评价的培养对象共32人,其中评价结果优秀的26人,评价结果良好的5人,评价结果合格的1人(评价结果详见附件)。

  现对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通知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方式向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电话号码,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联系人:方蕴,联系电话:83707493,电子邮箱:jjb@gzedupg.com,联系地址: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一横路16号之二。

  附件:广州教育家培养工程第一批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评价结果.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6月1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