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1年广州市中小学“学校劳动周”视频成果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8-25 17:59:2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局管各民办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市大中小学2021年“学校劳动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广州市中小学“学校劳动周”视频成果征集活动。经各学校自主报送作品、各区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4个、最佳展示奖80个,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方式向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电话号码,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否则不予受理。如发现公示信息有误的,请以区教育局或局属学校名义书面(须加盖公章)向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反映。

  联系人:孔景荣,联系电话:22083859,电子邮箱:kongjr@gz.gov.cn,通讯地址:越秀区西湖路83号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邮编:510030。

  附件:

  1.2021年广州市中小学“学校劳动周”视频成果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2021年广州市中小学“学校劳动周”视频成果征集活动最佳展示奖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8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1-2.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