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新一轮(2022-2024)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拟直接评定名单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1-09-16 11:09:1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中小学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和名教师工作室管理办法》(穗教规字〔2019〕1号)《广州市教育局关于直接评定新一轮(2022-2024)基础教育系统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的通知》要求,我局开展了新一轮(2022-2024)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直接评定工作。

  经过单位审核、区教育行政部门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拟评定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通知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评定的工作室主持人有异议,可向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反映(联系人:黄瑞,电话:83702379,地址:越秀区天胜一横路16号之二,邮箱:jjb@gzedupg.com),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电话号码,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新一轮(2022-2024)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拟直接评定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9月1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