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招生考试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中职学校启能班招生统一面试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5-28 16:00:00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有关中等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1〕50号)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我市特殊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2012—2016年)》(穗府办〔2013〕8号)精神,扎实推进我市特殊学生中职教育工作,确保2015年中职学校启能班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现就启能班招生统一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面试工作组织

  (一)市教育局、市残联、市教研院共同组成我市2015年中职学校启能班招生面试工作组,市教育局负责统一面试的组织和统筹协调工作,市残联、市教研院负责统一面试的专业技术支持及人员选派工作。

  (二)市残联、市教研院选派特教教师组成6个专家小组(附件1),各负责1个招生点(附件2)的统一面试工作,现场接受家长及考生咨询,完成量表测试并指引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报读相应中职学校。专家小组由市残联、市教研院在承担中职特教工作的学校中选派教师担任,由小组长负责组织本小组招生工作。

  (三)各区教育局负责统一面试的宣传和发动工作,组织本区承担特教教育的中职学校做好特教招生宣传工作。

  二、统一面试工作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5年中职启能班统一面试于6月6日进行。6月12日补录。

  (二)面试地点:全市共设6个统一面试点(附件2)。

  二、工作要求

  (一)各区教育局、各有关中职学校要安排专人负责启能班招生面试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各中职学校启能班开设专业、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注册入学手续等统一面试招生信息。

  (二)各区教育局要认真做好本区初中学校随班就读的特殊学生人数统计工作,并于 6月3日前将统计数据报我局职成处(邮箱:zhichengchu2007@126.com,邮件统一以“XX区随班就读特殊学生统计数据”命名)。

  (三)各中职学校要指定专门人员与专家小组做好面试场地、设施设备准备及落实专家小组交通安排(附件3),并做好面试现场秩序维护和安全保卫工作。

 

  附件:

  1.2015年中职启能班招生统一面试专家小组名单

  2.2015年中职启能班招生统一面试工作安排表

 

  广州市教育局

2015年5月29日

(联系人:林晓,联系电话:22083719)

文档附件:
附件1-2
2015年中职启能班招生工作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