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招生考试

2021年广州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顺利结束

  • 发布时间:2021-10-25 16:24:2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因疫情原因,原定6月10日举行的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理论考试及会计、美术基础实操考试于10月23日顺利开考。本次考试广州市共有考生10690人次(含清远借考32人、肇庆因疫情影响补考考生19人),占全省15.34%,与去年同期报考5822人相比增长4849人,增幅为83.29%;共启用考点8个,开考11个科目,设置备用隔离考场26间。

  为确保考生及时顺利完成考试,市招考办积极争取省教育考试院支持,针对广州考生未能参加原定6月10日举行的全省统一考试,重新命题、印卷和评卷,全面做好考生联系工作,最大限度缩短评卷时间,确保考试合格的考生能及时参加“3+技能证书”高职高考的报名和录取,考试不合格的考生也有机会继续参加2022年1月考试的报名,最大限度保障考生考试需求和权益。

  在公安、卫健、供电等部门大力支持下,在有关区招考办、各考点密切配合下,全市考试秩序井然,考务组织规范,试卷保密安全,疫情防控严密,考点周边环境良好,考试设备运转正常,考风考纪优良,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