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广州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9-06-14 08:24:5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6月14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和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梁惠贤同志、组员游雅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同志主持会议,副局以上领导和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1_副本

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同志、副巡视员陈聪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政策法规与审计处、规划建设处、计划财务处、基础教育一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高等教育处负责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同志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是本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学深悟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学以致用,全力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培育提升广州科技教育文化中心功能;要会学善学,切实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