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组联合举办2019年广州市属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

  • 发布时间:2019-06-06 03:36:2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6月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站位、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由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党组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市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华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顺利开班。市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吕忠才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欣同志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市属高校10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吕忠才副巡视员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示范班,是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我市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现实需要,并强调参训学员要学深悟透、真抓实干、遵规守纪。

华山鹰副局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参训学员以上率下、学深悟透、以学促干,切实做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使命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始终,扎实做好新时代我市教育改革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新水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