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22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18-12-14 00:59:5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2月11日,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年度第22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论述。


    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主持了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结束时,他强调了三点:一是充分认识平衡发展和协调发展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现实路径的重大意义。二是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提升人民素质和城市品位。他还结合学习,传达了12月1日市委张硕辅书记在我市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二要措施再强化、三要责任再落实,强调教育局系统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各司其职,统筹推进创文工作。三是拓宽视野精心谋划下大力破解我市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在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实施公办民办学校党组织全覆盖;全面实施学前教育第三期三年行动计划,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再创建一批示范性普通高中,加大广州交通大学、广州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等筹建力度;推进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并创新发展等方面,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来。

在专题学习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洽生,副巡视员邵国良作发言。德育和校园安全处、科研处负责同志谈了学习体会。其他局领导、机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