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广州市教育局严把民主生活会质量关

  • 发布时间:2018-02-22 07:30:00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局系统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开展,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提前介入,全程参与。从会议材料、准备情况、参加人员等方面,从严会前把关,并由局领导带队组成16个督导组对局系统39个单位的民主生活会进行现场督导及点评,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一是会前对会议材料严格把关。局组织人事处安排专人对各单位的会议材料进行检查,对没有达到要求的单位及时督促补课,持续要求修改完善会议材料,会议材料质量不高的单位不能召开民主生活会。
  
  二是会中全覆盖督促检查。局党组安排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同时派出督导组进行全覆盖督促检查。负责联系指导的党员领导干部和督导组对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不起来的及时提醒、促其改正,对党组织书记履行责任情况、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局组织人事处会同局机关党委,对各单位民主生活会进行抽查。
  
  三是会后严抓整改落实。局党组要求局系统各单位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建立台账,限时整改。对群众反映较大的问题,要进行专项整治;对发生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要追本溯源、上下联动、合力解决,要求局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加强单位领导班子建设,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11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参加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12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子鸣参加广州市教育研究院民主生活会 

13

  市教育局副局长华山鹰参加广州市教育装备中心民主生活会

14

  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洽生参加广州市教育信息中心(电教馆)民主生活会 

15

  市教育局主任督学谷忠鹏参加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民主生活会  

16

  市教育局副巡视员邵国良参加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17

  市教育局副巡视员陈跃红参加广州市协和中学民主生活会

18

  市教育局副巡视员陈聪参加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