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广州市教育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

  • 发布时间:2018-02-22 06:51:17
  • 来源: 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2月1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
  
  老同志们依次参观学习了“开天辟地 肇启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浴血奋战 夺取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艰苦创业 完成广泛而深刻的伟大变革”“改革开放 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砥砺前行 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5个主题内容展区,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的不懈奋斗,直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曾昭奉的带领下,党员老同志们高高举起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表达了老同志们无比激动的心情,再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