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广州市教育局召开系统作风纪律大整顿现场会

  • 发布时间:2018-01-27 06:57:3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在执信中学召开系统作风纪律大整顿现场会。对前一阶段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市铁一中学、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处、市协和中学、市美术中学、市电子信息学校等6个机关处室、局属学校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一方面,充分发挥先进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另一方面,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同志指出,通过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各单位、各处室对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加深刻,抓作风、转作风的自觉性普遍性增强,对新形势下作风建设重点抓什么、怎么抓的认识更加准确,整改措施更加扎实具体,教育系统高标准自我革新、不断净化的责任担当更加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更加完善,制度执行力和纪律约束力进一步增强。他强调,要重点关注不注意党内团结、用信任代替监督、用惯例代替制度、民主气氛不浓、集中多民主少、遇到问题绕道走、脱离群众等问题,持续整改,久久为功。同时,临近春节,各学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大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由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子鸣同志主持,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