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广州市教育局党组开展2018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18-01-30 09:31:5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1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开展2018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以及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相关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把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这次作风纪律大整顿工作,切实杜绝以文件贯彻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等突出问题;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贯彻落实市委的同一部署,自觉主动看齐,扎实有效学习,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扎实推进整改,确保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