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市教育局主任督学谷忠鹏到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 发布时间:2017-12-05 08:36:00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29日下午,根据市教育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谷忠鹏同志到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党员约200人参加宣讲会。谷忠鹏同志围绕如何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贯彻十九大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如何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全面上水平走前列、以及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等四大方面进行宣传和解读。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和记录。宣讲结束后,谷忠鹏同志考察了学院药学、护理学实训室,并就学院发展情况以及“推动财政预算执行和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科学高效”主题进行了调研,对学院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指导。谷忠鹏同志要求学院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明确学院办学定位,从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高度,凝炼专业特色,形成错位发展;二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突出办学特色;三是补足短板,进一步提升质量水平;四是抓好党的建设。市教育局计划财务处陈静思处长、督导室陈聪副主任、高等教育处王桢桢副处长以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