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 发布时间:2018-01-24 03:47:5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主持学习活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各教育支撑机构和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谷忠鹏,市教育局副巡视员陈跃红结合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分别作了发言,这也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第三次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子鸣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樊群书记在组织学习和总结讲话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了解熟悉掌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奋发努力,拼搏进取,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作出新的作为、贡献新的成就。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