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建工作现场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1-16 14:23:04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月13日上午,我市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现场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广外附设外语学校顺利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陈跃红主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三处处长张杰到会指导。各区教育局分管领导、部分民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广外附设党员教师共约300人参加会议。

11 (2)_副本.jpg

  会上,广外附设外语学校等7所学校党组织书记作了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宣读了《关于创建第一批广州市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通知》,并为首批21个示范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11 (1)_副本.jpg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张杰处长对民办教育行业党委的工作成效及民办教育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重点指导。华山鹰副局长总结了2019年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情况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华山鹰强调,2020年我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彰显政治属性;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要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筑牢基层堡垒。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党建工作成果展及党建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