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志愿队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 发布时间:2020-03-03 21:48:19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教育局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闻令则动,在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局机关党委急社区之所急,迅即成立机关党员志愿队,主动对接联系机关所在北京街龙藏社区,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一线争做先锋表率、彰显责任担当。

市教育局华山鹰副局长到龙藏社区检查了解机关党员志愿队支援社区防控工作情况_副本.jpg

  21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带队前往龙藏社区实地调研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了解社区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在防控力量上尽力给予协调支持,并向社区捐赠了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各级领导率先垂范,在自身疫情防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积极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深入发动,所属党员全部参加,充分体现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侯巍同志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北京楼为居是测量体温_副本.jpg

侯巍同志即便是抽调到市教育系统防疫专班,还是利用轮休时间积极主动参加社区防控工作。

  216日,我市气温骤降到6℃,并发布了暴雨预警,侯巍同志一早就冒雨赶到社区值守点,在寒风大雨中坚持值守到十点。换班后,由于社区人手紧张,又继续到北京楼为居民测量体温,一直工作到中午,没有半丝怨言,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1社区志愿2_副本.jpg

  截至225日,机关干部共有60人、72人次参加社区防控工作,较好地纾解了社区干部人力紧张、超负荷工作等问题,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

2012龙藏2_副本.jpg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