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广州市教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0-11-24 17:27:4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在全市教育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17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局党组在广东华侨中学报告厅举办报告会,邀请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来自市教育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逾200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陈金龙教授围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障等6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厘清和理解“十四五”期间乃至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方向、目标、任务、要求等重大问题。陈教授以他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和深入浅出、循循善诱的授课艺术,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徐徐铺展在听众面前。与会人员从陈教授的报告中清晰地触摸到祖国发展强有力的脉搏,清楚地感受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阔前景,纷纷为能够亲眼见证、亲身参与这个伟大的历程而倍感骄傲和自豪,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是市教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连贯动作之一,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系列讲座之一。全市教育系统将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州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