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广州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09-05 01:04:0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粤教装备函〔2018〕29号)转发给你们。经我局遴选推荐的15名幼儿园教师在此次省级比赛中发挥出色,共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5名的优异成绩。
  希望各区和幼儿园以本次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为契机,鼓励幼儿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育人品质,积极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自制玩教具自主开发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我市学前教育的整体质量。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广东省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zip


  广州市教育局
  2018年9月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