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服务 > 义务教育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2-22 07:52:3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粤教考〔2018〕12号)《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深化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要求,为适应形势发展,更好地提高我市学生身体素质,因地制宜组织实施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简称“体育考试”)工作,结合近年来我市中考体育考试实际,制定本实施意见。现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要求,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如有不同意见,请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20日内,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通讯地址:广州市西湖路83号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邮政编码:510030,电子邮箱:gztiweiyi@163.com)。所提意见,必须说明具体理由和依据,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或者电子邮件要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否则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