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服务 > 义务教育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培养工程2018年培养期满评价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8-12-21 08:40:3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广州市第六中学、广州市协和中学、广州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广州市启聪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和卓越中小学校长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考核办法的通知》(穗教发〔2015〕61号)和《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关于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培养工程培养对象2018年培养期满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穗教评〔2018〕63号)要求,我市对市卓越中小学校长培养工程第4、5、8期中学校长培养对象,第3、4、9期小学校长培养对象,以及2017年申请延期评价的培养对象进行了期满评价,评价严格按培养对象自评、教育局实地考察、专家评价、培养机构评价、市项目办审核的工作程序进行。参加本次培养期满评价的有中学校长培养对象106人,小学校长培养对象106人,共212人。评价结果优秀的有138人,评价结果良好的有69人,申请延期考核3人,取消培养资格1人,退出考核1人(培养对象期满评价结果详见附件1、2)。

现对评价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4日。公示期间如对培养期满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向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反映(地址: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村16号之二,邮箱:jjb@gzedupg.com),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1.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培养工程中学校长培养对象期满评价结果.docx

2.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培养工程小学校长培养对象期满评价结果.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18年12月21日

 

(联系人:熊小艳,联系电话:8349439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