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服务 > 义务教育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中小学劳动教育试点与城乡结对学校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2-16 17:03:5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市教育研究院,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局属有关学校:

  为切实推进我市中小学校劳动教育的实施,探索劳动教育新措施与策略,创建城乡一体具有广州特色的劳动教育模式,市教育局启动广州市中小学劳动教育试点与城乡结对学校申报工作,在学校自愿申报、各区教育局初审、推荐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进行市级评审,共评选出112所劳动教育试点学校,现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请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研究制定劳动教育试点工作方案,请市教育研究院研究制定劳动教育城乡结对工作方案,于2019年12月31日前报市教育局体卫艺处。

  二、此次暂不公布劳动教育城乡结对学校名单,待后期各试点学校之间相互研讨后再确定结对名单。劳动教育城乡结对原则为:区间结对与区内结对相结合,指定结对与自主结对相结合,单一结对与多元结对相结合。

  三、请入选的学校在市教育研究院、市中学生劳动技术学校和各区教育局的指导下,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开展工作。

 

 附件:2019年广州市中小学劳动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16日


  (联系人:谭江平,联系电话:2208373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广东省教育厅。


66c2088102b17566b104651c01f0c50a.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