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服务 > 职业教育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市第三批幼教、中职学科骨干教师培训评价结果和发放电子证书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1-27 14:12:5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越秀区、荔湾区、天河区、黄埔区、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增城区教育局,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

  根据《广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穗教评估〔2017〕5号)、《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考核方案的通知》(穗教评估〔2018〕19号)和《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市第三批幼教、中职学科骨干教师培训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对市第三批幼教、中职学科骨干教师进行了培训评价。评价严格按骨干教师自评、培训机构初审、所在单位评价、专家评价、培训机构评价、市项目办审核的工作程序进行。经公示无异议,现公布期满评价结果,并就电子证书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本次培训评价的对象共76人,其中,评价结果优秀的19人,评价结果良好的47人,评价结果合格的10人(培训评价结果详见附件1)。

  培训评价优秀的骨干教师可优先推荐参加“市基础教育系统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名教师培养对象培养项目、学习考察、学术研讨等活动。

  获得电子证书的评价对象可根据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网址:http://kpg.gzjkw.net/zs/)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操作指南见附件2),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纸质证书。

  附件:

  1.广州市第三批幼教、中职学科骨干教师培训评价结果和电子证书编号

  2.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操作指南

  请点击下载 附件1-2.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27日

  (联系人:张腾腾,方蕴;联系电话:83489216,83707493;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一横路16号之二,邮箱:jjb@gzedupg.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