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市教育评估中心推动我市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积极开展线上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3-12 11:03:2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自2月17日发布致市教育专家、名校(园)长、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的倡议书以来,市教育评估中心每日发布工作室主持人网络研修活动数据,广泛动员、激励工作室主持人积极为我市线上教育活动贡献智慧,目前我市工作室主持人网络研修踊跃、成绩喜人。一是彰显担当,践行使命。迄今有近50%的工作室主持人共265人发布教育总资源数近6000个,当先锋、做表率意识强,有效发挥工作室主持人自身优势,主动为广州线上教育贡献力量。二是示范引领,全面覆盖。参与网络研修活动的工作室主持人覆盖普通中小学、中职、特教、幼儿园等学校类型,实现所有学段全覆盖,11个区域全覆盖,23个学科全覆盖。三是与时俱进,主动创新。不少工作室主持人针对疫情背景下如何开展线上教育,通过线上研讨、文章分享,促进疫情正面教育引导与学科教育的有机融合,为广大教师提供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