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培养对象2019年期满评价结果和发放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培养对象部分电子证书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6:3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教育局: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从化、增城等七区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穗教发〔2016〕53号)和《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考核办法的通知》(穗教评估〔2017〕12号)要求,我局开展了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培养对象2019年期满评价工作。期满评价经过个人自评、区教育局评价、培养机构评价、专家评价形成最终评价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现公布期满评价结果,并就电子证书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加本次培养期满评价的有小学校长培养对象227人,中学校长培养对象166人,共393人。其中,评价结果优秀的144人,良好的243人,合格的6人(评价结果及电子证书编号详见附件1)。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白云区、番禺区、南沙区、从化区、增城区第1-2期培养对象培养期满评价结果的通知》,现补发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306名培养对象电子证书(电子证书编号详见附件2)。

  获得电子证书的培养对象可根据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网址:http://kpg.gzjkw.net/zs/)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操作指南见附件3),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纸质证书。

       附件1-3.zip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月13日

  (联系人:方蕴,联系电话:837074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