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广州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0-07-20 16:57:0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经过精密筹备,在通过现场防疫验收,并按要求提交恢复线下培训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安全防控承诺书后,2020年广州市中学、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广东邮电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在开班典礼上,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丁邦友院长强调,在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的特殊时期,学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白云区同和中学蔺景峰校长和天河区先烈东小学肖彩芳副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邓静红主任要求学员在培训中保持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邓静红从教育改革及教育现代化的工作目标、高水平校长队伍建设和校长专业发展的改革、政策及现实需求出发,希望每一位校长带着对时代使命的思考,放下身段,投入培训;认真学习,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过程中,市教育局师资处王桢桢处长和有关同志对培训相关场室进行了细致的巡查和防疫指导,确保培训顺利有序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