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2020年广州市第五批语文、数学、化学、地理学科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0-07-30 15:10:5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7月20日上午,广州市第五批语文、数学、化学、地理学科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典礼,共500位教师参加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致辞,寄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坚持成果导向,详细规划学习任务,用好资源和平台,多研讨、多思考、多动笔,学有所成。广州市第二中学梁粱老师、广州市协和中学胡晓伟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教师继续教育部主任从教育改革及教育现代化的工作目标、教师队伍建设需求和学员个人发展需求等三个方面回答了 “为什么要实施骨干教师培训”的问题;详细解读了骨干教师培训的政策依据、评价标准以及培训四个阶段的重点安排;要求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做好培训课程质量把关和培训绩效管理等工作。希望学员树立目标,认真学习,发挥示自身的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学科教师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